clo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許多人在求學階段班上多少都會有一些「8+9」,但隨著光陰荏苒、歲月如梭,這些「8+9」現在都在做些甚麼呢?真的變成了地方呼風喚雨的大哥了嗎?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問起該問題,掀起了許多熱烈的議論。▲原PO在PTT上發文。(圖/翻攝自PTT)原PO表示,自己因為從小在三重長大,就讀的國小、國中、高中班上都有一些有在混的同學,可能是家庭的關係,很多都是爸媽有在混的,也因此在求學階段遇到了不少有特殊背景的同學「記得在剛升國中到了陌生的環境,大家彼此都很陌生,後來發現了熟面孔我的國小三四年級同學阿傑,沒多久阿傑也發現我在看他,頭望過來對我說:『跨三小,出來灣給阿』,我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他說:「我是阿J呀 !」他:「喔X拎勞欸勒,好久不見」,後來寒暄了一下,他說會罩我三年,我本來想說謝絕他的好意,但在這國中龍蛇雜處的環境裡,有個照應應該是不錯的,後來我的課業也從前十慢慢掉到後五,我記得有一次有個國一個跟國三約嗆賭,然後需要化機丸(喚支援),我們也一起到國三生的教室外面喊,場面有點像623凱道那麼多人一樣,後來教官來了,人潮才退散」。而最令原PO印象深刻的事件就是當年知名的「重新橋之役」,他表示:「當初也是阿傑找我跟班上幾個比較能撐場面的一起出征,我騎著我的捷安特大改,有裝雙牛角、火箭筒還有一些精品零件,後來跟其他班的會合,好像要跟另外一所國中的彎給,這次場面有有點像火影忍者第四次忍界大戰一樣,記得後來要去補習班,所以先撤退了,隔天還好他們還活著在班上課,也是因為認識他們讓我對8+9有更多的認識」。▲8+9(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而事過境遷,如今已長大成人的原PO不禁好奇的發文詢問:「到了大學、研究所、工作生活上就不怎麼遇的到,或許大家都長大了,下班經過巷口看到熟悉的宮廟,就想起他們還好嗎?後來臉書肉搜了一下,發現大家都結婚了,大概都是高中畢業就趕著生小孩,有的孩子都國小了,後來發覺我怎麼還在魯XD,我認識的8+9同學後來出入蠻多都在鐵工廠、汽機車行、業務居多,大家認識的8+9同學後來怎樣了?」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還活著的都比我有錢,其他的死了」、「能活過30的起碼都有穩定工作了」、「有聽說被關了但原因不知道」、「有申請低收的,也有當老闆月入7~8萬的」、「開藍寶堅尼,fb賣東西」、「8+9光是那衝勁就比肥宅強了,我認識的幾乎都是人生勝利組五子登科絕對比學店肥宅好」、「變成建築師...我整個嚇死」、「開當舖開名車把小模,我則是腳踏實地的當他的員工」、「我國中的+9妹都生小孩了,別人在讀大學他們在造人」、「有一個大前年在英國讀研究所,現在不知道」、「做冷氣師傅,賺得比我還多很多他都買 Lexus 的車了,我還只能買勁豪」、「很多跑去運動用品店賣球鞋」、「有一個在開計程車」。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曝20元超俗米粉湯 上帝視角炸渾圓豐滿網:是奶粉湯吧慾女寂寞難耐 貼「薄紗黑蕾絲美尻」照嗲喊:忍不住了~50嵐最好喝的飲料是哪種? 網狂推:冰淇淋紅茶必喝!為何林書豪目前仍乏人問津 他中肯分析:就是人品太好!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dhjhnd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